首页»最新 » 陈浩民
陈浩民

陈浩民

主演:
姜萌轩 索笑坤 范津玮 何翔 梁辉 完颜和卓 
备注:
已完结
扩展:
武侠 恐怖 战争 
点击:
162468
地区:
其它
导演:
胡海铭 
年代:
2021 
更新:
2024-03-29
语言:
日语,英语,韩语
剧情:
那一次我与女网友的无限销魂现在我都还记在脑海中,那一次的无限详细
猜你喜欢
《陈浩民》剧情简介
那一次我与女网友的无限销魂现在我都还记在脑海中,那一次的无限销魂我觉得换谁谁都会忘记不了。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的出轨竟然就遇到这样一个令我无限销魂的女网友,这样的艳遇怕是这辈子只能有一次吧!无限销魂‍​‍今年因为换了工作,发生了很多事情,其中包括我人生中的第一次艳遇,虽然事情已经过去2个多月了,但是还是没能让我忘记那个让我爽到心颤的女人,也是她让我知道了:性只是为了快乐,并非是因为爱才会做。之后的我们顺其自然就去了宾馆,也不是说我很有经验,但我发现这种离婚女人内心是很脆弱的,所以更容易冲动,一点就破了…之后的我们就像正常网友一样聊天,一来二去的也熟悉了。她说她结过婚,但是两年前发现老公在外面包养了别的女人,最后夫妻两人只能以离婚收场,直到现在也没有找过,现在开了个小超市,日子过的很舒服。无限销魂‍说白了她就是个寂寞的女人,没男人在身边的女人,总是让人遐想的,可能也正是因为没有什么家庭的顾虑,加上网络本来就是虚幻的,我们之后的聊天都很放得开,打情骂俏什么都说,谈了性事,语言露骨又暧昧,说的我心痒痒的,我也能感觉到彼此之间的好感在急速攀升中,也隐隐觉得跟她会有故事发生,女人的微妙心理我还是比较懂的,一个女的一点也没那方面的想法不会跟你一直说那么私密的事的。无限销魂‍我承认我对她有了想法,所以想见她的冲动一直蠢蠢欲试的,在一个周末我就。